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然
职业:行政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活泼不乏安静

天安门之行、舞蹈记、、、

2015-09-28 16:5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先来说说舞蹈。在幼儿园,琪琪也报名参加舞蹈,但是因为不是专业的舞蹈老师,所以学习的只是皮毛,他们班同学有学习舞蹈的,每次听琪琪说起来,都和你羡慕。聪娜家的琳琳也学舞蹈,心里还是很想让琪琪也体验一下舞蹈。去丰台少年宫报名,没有报上,于是开始琢磨外面的舞蹈班。
上上周六在快乐娃那边玩的时候,收到了快乐娃那边的舞蹈培训机构发的传单,于是上周六带着琪琪去体验了一下舞蹈课。琪琪跟着舞蹈老师韩老师跳舞蹈,那个认真,中间休息,带琪琪去厕所,琪琪给我说“妈妈我喜欢这个舞蹈,你给我报名吧”。看着琪琪满头大汗,对琪琪讲“我们都跟着跳了一节课了,不上了,休息一会吧”“琪琪说“不累,妈妈,我要跟着继续上”。看着琪琪那么高的兴致,自己心里已经认可琪琪喜欢跳舞,而且奔着不想把他的兴趣给泯灭了,我再心里已经下决心给他报名了。跟着试跳了两节课,报名了舞蹈班,2400元26节课。贵,并快乐着。
    上周六带着琪琪去跳舞,前面是基础功联系,弯腰、劈腿、蹦高、、、,看着琪琪练习的那个认真劲和高兴劲,打心里说“报名真是报对了”。跳舞45分钟带琪琪去上厕所,琪琪给我说“妈妈,跳舞是最开心的事情”,琪琪,真棒、、、、、、
    再说说去天安门广场,鉴于之前阅兵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毛爷爷,琪琪说“你看那是毛爷爷”于是下决心,最近带琪琪去一趟天安门广场,上周的计划因为琪琪的叔叔和爷爷奶奶过来取消了,这次正好老公在家,就在这琪琪在周日去了天安门广场。看了天安门广场上的大花篮,长城,还进天安门城楼里面去看,琪琪很兴奋,在天安门广场上跑啊跑,而且还摆出各种搞怪的动作,想想三年前来这边,还是抱着琪琪逛的广场呢。时间真快,对琪琪说“我想让你长慢点,这样我能陪你的时间多一些”。琪琪说“我也想让时间慢一些,我不想你变老”。听着琪琪的这些话,还有什么辛苦的呢。
    琪琪小叔叔在月初搬家了,因为他们家离琪琪的幼儿园非常近,所以每天不上延时班放学了去小叔叔家,就成了琪琪的必修课。和小叔叔家的弟弟玩耍,照看弟弟,琪琪不亦乐乎。昨天是中秋节,琪琪大叔叔、小叔叔家的孩子都聚集在小叔叔家,看着三个孩子在那边追着玩耍,看着琪琪照顾小汤圆,很有一种幸福感,那个时刻,我有一种想法——很想再生一个小孩,让琪琪天天充当照顾孩子的角色、、、、现在想想就行啦,现实残酷啊!
    琪琪,我的宝贝,你的快乐,就是妈妈的兴奋剂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