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然
职业:行政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活泼不乏安静

第二颗牙换掉了(2015年9月1日)

2015-09-01 13:21 阅读(?)评论(0)
 拔牙篇:
   一个月的间隔,琪琪的第二颗门牙开始松动,并且靠里面出现了新的牙齿。根据第一颗牙得情况,避免恒压长歪了,今天早上2015年9月1日,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我带着琪琪在丰台妇幼保健院,将第二颗牙齿拔掉了。
    在医院里看到了一个做窝沟封闭的小男孩,就着这个事宜,问了大夫做窝沟封闭的事情,大夫说“只要牙齿长好了,就可以做,而且长好一个可以做一个”,为避免牙齿坏了,我也就琪琪的牙齿做了咨询,而且大夫看到琪琪的六龄齿已经长出来了,而且长得还挺完整的,也有点惊讶,不过鉴于琪琪年龄还是偏小,大夫还是没有坚持说给做,说孩子的牙齿还在长呢,等等再看看。
    牙齿的好坏关乎一个人的一辈子,鉴于我的牙齿不是很好,所以对于琪琪的牙齿,我尤为关注。做好口腔健康,做好个人卫生,从小做起。
考试篇:
    琪琪在天童美语学习英语,已经开始了第三本书的学习了,第二本书的大联考,琪琪的笔试部分考试很不错,考了一百分。这和平时琪琪和我们寓教于乐的情形是分不开的。看到他们同班的同学,有家长在孩子考试前以考一百分奖励玩具,有考试完后因为没有考好给予批评的,有没有考试一百分缩减奖励玩具数量的、、、、总觉得生在这样家庭的孩子,有些悲哀。现在的孩子年龄才五六岁,在他们的概念里,不知道考试是什么,不知道一百分意味着什么。奖励玩具的孩子一百分意味着爸爸妈妈可以给多买玩具,可是孩子如果对玩具失去兴趣了呢,那么还会不会努力去考试一百分;受批评的孩子一百分意味着不考一百分爸爸妈妈就要批评我、、、、、、这些都是我和琪琪爸爸不支持和赞成的。在我们的概念里,孩子要快乐学习,不为任何目的去学习,考试只要把自己会的发挥出来了,就可以了。考一百分,我们给予肯定,并也高兴着,不考一百分,我们找出哪里不会的原因,下次努力。
游戏篇:
   近期和琪琪一起玩一种颜色的纸牌,琪琪尤为喜欢,而且对于我们一起玩的一些新游戏,琪琪总是乐此不疲。看着孩子天真烂漫的笑脸,爽朗清脆的笑声。我心里感到幸福,孩子的笑声、孩子的笑脸是我们劳动最高的奖赏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