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然
职业:行政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活泼不乏安静

时间去哪了,琪琪长大了

2014-04-24 15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 时间去哪了,看着琪琪一天天长大,时间的流逝,琪琪长大了。

    琪琪喜欢小孩子,对于比他小的孩子,尤其是他叔叔家、姨家的小弟弟尤其喜欢,而且喜欢抱着他们(虽然抱着还有些吃力)。只要一有时间就会看小弟弟去。(叔叔一家、姨一家都在我们家住过。)

    琪琪喜欢男士胜过女士,哪天给奶奶打电话,奶奶问“你想我吗”琪琪答道“我想爷爷、姥爷,不想奶奶、姥姥。我喜欢男生,除了妈妈,不喜欢女生”奶奶笑着无语。

    琪琪的语言越来越丰富,哪天要脱外套,手里拿着个东西,给爸爸说让爸爸帮忙,爸爸没有听见,琪琪就对我说“你说我手里有东西,爸爸怎么就不能帮我脱一下呢?”爸爸听了他的话,无语、、、、、、

    琪琪的活力与他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,只要好好吃饭,吃的饭不少,出去玩都是自己跑着,不要抱着。只要没有好好吃饭或者吃饭少,一出门就伸着胳膊要抱着。饮食在他的运动上体现的很明显啊。

     上周身体不舒服,琪琪休息了一段时间,后来开始上学了,给我说“妈妈,我再请一天假”我说“爸爸妈妈都上班了,你请假,谁带着你啊”琪琪说“那我就再上学去吧、、、、、”

    有一天放学回来,琪琪给我说“妈妈***打我脸了。&&&推我背了”对于小孩子之间的矛盾,我一般是不插手的,即便插手,也是给他讲道理“是不是排队你走的慢了,人家推了一下啊、是不是和你逗着玩的啊”一般情况下,我不会将他们的矛盾激化。后来我说要不要我帮你问问老师啊,琪琪想了想说“那你就问老师***打我脸这件事情吧”我说“好的”。第二天到学校门口,我问琪琪“真的要妈妈帮你问问老师***打你脸这个件事吗,还是你自己解决你们的事情”琪琪想了想说“妈妈,我自己解决吧、、、”。又隔一天,琪琪早上上学去,想带一包山楂片,我说你放口袋,放学回来再吃,他说行。我说“到学校门口了,我给你们老师说一下,你的口袋里有吃的”到了学校门口,琪琪说“妈妈,你不要给老师说了,我自己解决吧。”我说“你自己怎么解决?”他说“我自己给老师说,我在口袋里有吃的,现在不吃,等放学了吃、、、、”

    琪琪长大了,对于不知道的事情,很喜欢问为什么,喜欢妈妈陪着玩,喜欢观察小动物,喜欢喂家里的小鱼鱼食。

    琪琪穿了一天方口鞋,第二天要他再穿方口鞋,琪琪说“妈妈穿那双鞋,大脚趾不舒服,穿时间长了就不舒服”我误以为鞋子又小了,后来给爸爸说了,爸爸说“哪天琪琪在幼儿园估计中午睡完觉,把鞋子穿反了,所以脚不舒服”后来我给琪琪解释,是把鞋子穿反了,所以不舒服。第二天想让琪琪依旧穿方口鞋,琪琪说“不穿那个鞋子了,不舒服、、、”

    琪琪喜欢蓝色,出去逛街喜欢看孩子的衣服、鞋子。每次看东西,琪琪就说“喜欢蓝色,蓝色的好看”出去逛街,看大人的东西,琪琪就说“我想看小孩的东西、、、、”有时候走到儿童游乐场的时候,特别想进去玩,爸爸看着琪琪那小可怜样,就想掏钱让他进去玩,可是大好的时光不在户外玩,玩那些室内的东西真心地说不好。爸爸会对琪琪说“妈妈不让玩”琪琪看我不同意,就对我说“妈妈,那我下次来这边玩好不好,这次不玩了、、、、”

    时间去哪了,琪琪长大了、、、、、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