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然
职业:行政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活泼不乏安静

2014年过去了,2015年来了

2015-02-10 17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荒废了很长时间,今天重新进入到博客,回看之前的博文,感触颇多。看着之前的文字,记录着琪琪的点点滴滴,仿佛又回到了琪琪小时候,从出生到成长,那个过程又一点点展现在了眼前。时间好快,一晃四年已经过去了,我的琪琪已经四岁半了。这就是时光如梭、光阴似箭吧!
    琪琪已经是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了,在幼儿园,她学会了日常的生活习惯、学会了礼貌、学会了很多的儿歌、学会了日常沟通的点点英语交流;在幼儿园,他交到了好朋友、认识了好老师;在幼儿园他学会了独立、学会了坚持,学会了感恩、、、、
三八妇女节,琪琪会带着在幼儿园画的画作为礼物送给妈妈,并说“妈妈,你辛苦了!”
元旦的时候,琪琪在幼儿园学了儿歌,回家会给我们说“新年快乐”
在幼儿园做个钱包,回家会说“妈妈,你辛苦了,我送你个大钱包”
在幼儿园,废物利用,使琪琪知道“用过的纸筒,可以用来给小朋友做艺术品;用过的A4纸,反面可以用来画画;瓶子盖可以用双面胶粘在一起,做好看的玩具、、、、、”
幼儿园给了琪琪一个快乐的记忆,谢谢幼儿园这个园地、谢谢幼儿园的老师!
   现在琪琪自己的事情,琪琪基本上能够自理,连自己的小辫子,在幼儿园自己都能扎起来扎的有模有样。能够自己吃饭、自己上厕所,甚至能够帮着我刷刷碗、洗洗锅!
    虽然偶尔也带着琪琪去吃吃麦当劳,但是因为平时给琪琪灌输的信息是“麦当劳偶尔吃吃还可以,这个吃多了不好,应为是油炸食品”,现在琪琪也能自己控制自己,而且还给让他去吃麦当劳的人讲讲道理“吃麦当劳不好,偶尔吃一下还可以”。
   琪琪有自己的主张和见解,夏天带着琪琪去游泳,因为给琪琪灌输的是“游泳很不错,可以像小鱼一样游来游去”在琪琪刚开始游泳便喜欢上了游泳,虽然还是借助于游泳圈,但是小家伙热爱游泳的精神还是值得夸奖的!
    琪琪喜欢新衣服,尤其喜欢纱裙,因为在他的概念里裙子是美丽的,能够转动飘起来的纱裙是更美丽的,所以小姨买的纱裙是他的最爱,每次说给他买裙子 了,都会说“能飘起来吗?”日渐长大的琪琪,每次穿上新衣服都要臭美很长时间,而且还要求我们给照相摄影!
    琪琪喜欢在外面玩,尤其喜欢去陶然亭公园玩那个雪山滑梯,每次到了那边,玩滑梯都乐此不疲!每次都叫他回家的时候,都那样恋恋不舍,很想给琪琪一个无期的玩,能够玩到不想玩了在回家, 但是每次我们都挺扫琪琪的兴,不过有时候生活不允许我让琪琪那么任性!
    琪琪懂得了坚持,而且懂得用道理将我们说通,琪琪知道维护妈妈,每次爸爸和妈妈有意见分歧了,琪琪都很好地维护妈妈,让爱琪琪的爸爸很无奈。不过琪琪照样爱爸爸,有时候会说“我挨着妈妈,就想爸爸,我挨着爸爸就想妈妈”,琪琪的话有的时候让我们的心都要化了,是那种心里美的融化。
    琪琪看到妈妈每次例假,也听妈妈讲为什么会这样,而且还讲过生小宝宝。在琪琪的概念里,生小宝宝就是要用刀打开肚子的,琪琪说“我不要生小宝宝,我不拉开肚子、、、、”听了这些话,有时候爸爸会说“怎么给他说这些、、、”我觉得有的事情用不着虚掩着,告诉孩子,孩子明白了,事情透明了,可能对于琪琪的成长未必不是一种帮忙!
    琪琪的变化还有很多很多、、、、、、
    2014年过去了,2015年到了,琪琪成长,带给我们的是幸福,是欢乐,我希望我的愿望继续,琪琪继续幸福,继续快乐。就像每次我们吃饭喝酒/饮料的时候,琪琪对妈妈的祝福,妈妈对琪琪的祝福!幸福永远!
      加油琪琪,你是最棒的!
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2-10 20:2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